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传达学校指示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1:14     作者:曹锐    点击:[]

419日,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关于学校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王飞同志宣读了《通知》的全文。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合作发展部党支部的巡察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部署,指明了方向。郭新立书记的批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针对学校党委的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学习领会《通知》精神,集中整改阶段虽然已经结束,但绝不能“刀枪入库,马放南山”,要继续巩固巡察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坚持抓常抓长。各工作组要继续对照整改任务清单,逐一销号,狠抓落实,尤其在学校中层领导换届的大环境下,要做到“在岗一天,整改一天”,坚决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8》等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材料。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