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5     作者:焦其波    点击:[]

119日,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王宗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从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大会报告了自20151030日以来的工作情况,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一致通过了王宗义同志的报告。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以“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合作发展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党课分三个部分:首先,简要回顾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发展历程;其次,讲述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讲解了如何开拓创新做好合作发展工作。王飞强调,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好不好,关键要看每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要求大家,一定要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意识,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相关内容。

合作发展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党小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