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在鄄城县设立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2日 01:04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8月19日,山东大学在山东省人社厅“第一书记帮包村”、鄄城县旧城镇葵堌堆村举行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杨斌、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熙出席仪式,并与鄄城县委副书记陈长辉、鄄城县委组织部长韩耀辉共同为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张熙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他表示,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将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坚实平台,为山东大学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提供更宽阔的空间。杨斌对鄄城县“第一书记帮包村”的发展表示赞赏,并从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学科特色出发,表达了对进一步合作的期待。

陈长辉对山东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第一书记帮包村”的科教文化建设和弱势群体关怀,促进“帮包村”脱贫致富、健康发展。

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有关负责人、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鄄城县有关领导、当地村民等共计80余人参加仪式。

据悉,根据学生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山东大学将在鄄城县旧城镇开展为期三年的青春扶贫行动,围绕“候鸟儿童关怀”、“互联网技能普及”、“旅游资源挖掘”三大主体内容,帮助基层乡村提高教育水平、加强文化假设、链接有利资源、增进发展活力。

上一条:环境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推青岛校区教学科研 下一条:山东大学—瑞萨电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