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与恒祥有限公司签订奖学金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01:0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23日,管理学院与山东恒祥有限公司在中心校区签署设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恒祥奖学金”协议。恒祥公司将于2016年-2018年为期三年的时间里向管理学院捐赠奖学金以奖励品学兼优学生。山东恒祥有限公司总经理孟庆振、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院党委副书记石岩、院办公室主任毕增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孟庆振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肯定了管理学院学生培养工作。他表示通过奖学金的设立,促进校企进一步合作,让更多优秀的山东大学的学生得到奖励资助,企业未来将提供更多的资源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校企共赢。杨蕙馨介绍山东大学人才培养的定位和学院学生工作愿景,并期望通过设立奖学金进行长期的合作,引进企业系列培训进校园,鼓励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加强学生就业能力和技巧的培养,丰富学生培养教育环节,加强学术交流及课题研究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双方签署了《关于设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恒祥奖学金”协议》。

本次奖学金的设立是双方长期合作的结晶,恒祥奖学金的设立也必将激发学院学生奋发学习的热情,同时也可以给予家庭困难的同学经济资助。这次奖学金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管理学院在与山东恒祥有限公司将进行长期全方位的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进一步丰富了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分享成功经验、携手企业共赢。

上一条:山东大学—瑞萨电子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微电子学院与联暻公司签署产学研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