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大北京产业沙龙:在线教育专场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23:25     作者:北京研究院    点击:[]

伴随“互联网+”概念的热捧,中国在线教育受到愈来愈多的关注,呈现出百舸争流的局面。虽然在线教育和远程教育经过长期的发展已经有了较好的基础,但对在线教育企业和投资者来说,既是机遇,亦不乏挑战,在线教育平台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线教育面临哪些挑战?未来有哪些模式?5月6日,山大北京产业沙龙将举行在线教育专场交流,欢迎在线教育行业从业者参加。

【分享嘉宾简介】

钱晓利,中科致知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山东大学第二届EMBA,曾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2012离开银行系统,加入著名私募公司中科招商并任执行副总裁。

秦万峰,山东大学EMBA,国际注册咨询师,高级咨询师,北京和君咨询总经理助理,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副理事长。

杨中科,2001级控制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如鹏网创始人。

【活动安排】5月6日(本周日)

13:30-14:00活动签到

14:00-14:30秦万峰 国内教育培育行业的机会选择及项目实践

14:30-15:00杨中科 一家在线教育公司出生、避坑、成长的故事

15:00-15:10茶歇

15:10-15:40 钱晓利 一个创业不到两年的教育公司估值到20亿元是怎样做到的

15:40-16:40 论坛沙龙

参与对象:主要面向在线教育行业从业者。

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后请添加小助手微信号CooperZYF,并备注【姓名+在线教育】,然后小助手邀请您入交流群。

undefined

活动地点:山大校友之家(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联系电话:010-82193701

更多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山大北京”和“校友茶座”

上一条: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第四期通知 下一条:山大北京产业沙龙:医养结合与发展趋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