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81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9:34     作者:张思荻    点击:[]

[本站讯]10月29日,口腔医学院81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等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教师代表及二十多名校友参加了活动。党委副书记吕光平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校友制作的短片,黑白泛黄的老照片记录了在座每一位校友的青葱岁月,勾起了大家的回忆。座谈会伊始,吕光平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注、支持和回报表示感谢。赵华强作为校友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每一位老师。接下来,到场的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发言中有对大学时光的追忆、有对毕业后三十年经历的回顾、有对工作和生活的成长和收获的总结与心路历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学经历使自己在多方面受益终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怀念和美好祝愿,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

徐欣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口腔医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她表示,从硬件设施到师资力量,母校一直在努力,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表达了浓浓的祝福之情。徐欣代表学院为张立军颁发了校友班级理事聘书,接受了八一级校友对学院的捐赠,并向校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感谢。到场的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老师们与各位校友回忆过往,交流经验并分享心得体会,鼓励校友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口腔医疗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校友进行合影留念,返校座谈会至此圆满结束。校友们在毕业三十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师生欢聚一堂,勾起了对往事的回忆与深深的怀念。校友们纷纷表示,老师们的教导他们永远铭记在心并满怀感激,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令人欣喜,他们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回报母校和社会。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02级毕业十周年聚会举行 下一条:合作发展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