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10:4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通知要求,结合我部实际,现就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计划如下。

一、目的和内容

本次学习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主题,引导本支部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习近平教育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上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学习安排

1.结合工作实际,本次集中学习时间安排在201711月中旬至12月下旬,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讨论、座谈交流、党员自学和在线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时间是每周四下午2:00-400集体学习,每周一上午10:00-1200党员自学。

2.本次集中学习分党小组组织实施,党支部主要负责抓好“三会一课”等形式的集中学习、专题讨论和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各党小组督促党员抓好自学。

3.每位党员要确保学习时间不低于30学时,其中,参加党支部集体学习和专题讨论不少于10学时,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10学时。处级党员干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4.学习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提交一份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学习谈收获、结合思想谈体会、结合工作谈举措,学习活动结束报党支部。

三、组织领导

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支部组织实施。要认真组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每位党员按时完成学习计划。

每个党员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统筹安排学习时间与工作时间,确保两不误、两促进。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

20171121

上一条:政治学习常识要点(供学习参考) 下一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大事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