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16:23     作者:冯守刚    点击:[]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合作发展部党支部统一组织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收看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丰富,有许多新概念、新判断、新提法,件件有落实举措,大家深受鼓舞,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实际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十九大召开期间,合作发展部还将继续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广泛开展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活动,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