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欢迎页 >> 案例专题 >> 正文
山东大学威高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23:08     作者:孟珊珊    点击:[]

    2014年11月,山东大学威高研究院成立。该研究院由山东大学与威高集团共建,合作开展科学技术研究,推动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山东大学威高研究院的成立将整合山东大学的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搭建高端科研平台,凝聚校企科研力量,推动双方实现全方位合作。
    根据共建协议,威高集团提供一定资金用于研究院的建设和管理,威高集团出资在山东大学设立“威高奖学金”,分为“优秀奖学金”和“订单式奖学金”,用于奖励相关学科领域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研究生和资助毕业后到威高集团的优秀本科生、研究生。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品为主导,发展了航天军工、房地产、证券投资等五大产业,下辖30个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集团拥有400多种、30000多个规格医疗器械和药品,是中国最大的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制造商。



上一条:潍柴模式 下一条:山东大学新材料产学研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