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欢迎页 >> 案例专题 >> 正文
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4日 23:05     作者:孟珊珊    点击:[]

   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成立于2010年9月,该研究院是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山东大学、新华制药三方在淄博高新区共同设立的实体性研究机构,是集“新药研发-人才培养与引进-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于一体的专业技术公共服务平台。该平台不仅整合了山东大学优势技术和人才资源,还以淄博高新区国家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为依托,并发挥了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和技术优势,是“政产学研”模式的典型合作案例。
    研究院运行至今,已不仅局限于为共建方服务,其长远目标在于服务淄博市乃至整个鲁中地区,建设成为提供项目研发、技术服务、专业培训、信息交流、中介咨询等多种功能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发挥其带动医药产业提升发展的支撑作用,成为山东省国家新药研发大平台和山东省新药创制与产业服务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山东大学新材料产学研基地 下一条:山东大学召开对口支援高校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