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案例专题 >> 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对口支援高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5日 23:02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山东大学对口支援新疆昌吉学院、宁夏医科大学进修教师、挂职干部座谈会在中心校区召开。座谈会由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组织部副部长刘珂、人事部副部长于向明等参加了座谈。
  王飞代表学校对前来进修和挂职的20位老师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工作是教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与西部大开发,有力推动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的具体措施;正值山大111周年校庆之际,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机会更多地认识山大、了解山大、融入山大,在山大学习期间生活愉快,有所收获。刘珂表示,组织部积极投身对口支援工作,与受援高校开展合作与交流活动,不断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向深层次发展。于向明希望前来进修的教师和干部成为双方高校的桥梁和纽带,通过对口支援工作加强联系和交流,为三校带去更多的资源,增进彼此的感情。宁夏医科大学马玉龙、彭涛,昌吉学院李鑫先后代表此次进修教师、挂职干部发言。会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与进修教师、挂职干部进行了对接交流。

  山大于2005年正式纳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计划,目前对口支援新疆昌吉学院和宁夏医科大学两所高校。


上一条: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 下一条:昌吉学院访问山大讨论对口支援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