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案例专题 >> 正文
昌吉学院访问山大讨论对口支援事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9:27     作者:合作发展部    点击:[]

    6月14日,昌吉学院院长冯武生一行访问山东大学,讨论对口支援相关事宜。山东大学副校长樊丽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樊丽明对冯武生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她谈到,近年来昌吉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双方良好合作的见证。冯武生表示,昌吉学院作为受援高校,接受了山东大学七年的关心和帮助,学校实力整体提升效果显著,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与山东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随后,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举行。冯武生一行与山东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校长助理贾磊,人事部、本科生院、物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访问期间,冯武生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对口支援高校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