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0:53     作者:转载    点击:[]

4月28日下午,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中国海洋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剑敏,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兰芳出席仪式并共同签订《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书》。

王剑敏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海洋大学和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建立全方位、立体化的合作,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教学、科研,特别是软件开发等领域的优势,对学校培养信息领域人才、强化学科建设、满足社会需求等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将有利于青岛朗讯公司行业竞争力的不断提升。

兰芳在致辞中说,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努力勤奋、有创新意识,多名海大毕业生在青岛朗讯公司工作并取得很好的发展。青岛朗讯公司愿与中国海洋大学积极合作,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朗讯科技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信息产业领域的知名重点企业。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设立研究项目,设立“中国海洋大学青岛朗讯教育基金”,加强实习实训平台建设,开展教师、优秀学生和科研人员学术讲座及技术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合作。

学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戈主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学生工作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有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一条:“辽宁辉山乳业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汇报交流”会议在沈阳举办 下一条:常德与浪潮集团签订智慧常德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