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潮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14:27     作者:孟珊珊    点击:[]

1月16日上午,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合作签约仪式在办公主楼24号会议室举行。浪潮集团总裁辛卫华,副总裁王春生,浪潮集团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纪磊,副总经理张鲲、杜晓芸及我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长吕明、副校长郭敏泰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郭敏泰主持。

吴俊清在会上致辞。他说,浪潮集团作为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和独特的软硬件综合实力引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我校作为全国最早具有计算机专业的14所高校之一,与浪潮集团有着天然的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与浪潮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而且更能体现出双方优势融合,互惠互利,谋求共同发展迈入了一个崭新阶段。

辛卫华总裁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与浪潮集团在产学研结合、人才培养、云计算的研究与应用等领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凭借太原理工大学的学术氛围和师资优势,能够为浪潮集团在人才储备培养、技术转化等方面提供有效帮助;浪潮集团的云计算研究环境与应用实践也能够为学校的学术建设和信息化发展提供保障。浪潮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诸多优势,努力与 太原理工大学共同打造中国高校与企业合作的典范。

在热烈的气氛中,校长吕明与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春生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条:中兴能源公司与淮安市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下一条:沈阳农业大学与辉山乳业签署联办“辉山学院”框架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