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沈阳农业大学与辉山乳业签署联办“辉山学院”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6日 14:32     作者:孟珊珊    点击:[]

1月15日,沈阳市委召开驻沈高校与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对接会,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7所驻沈高校和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就开展战略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沈阳农业大学张玉龙校长代表学校与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办“辉山学院”的框架协议。

曾维书记强调,本次高校与企业战略合作将产学研一体化推向新的高度,对于发挥驻沈高校的科技人才优势,推进人才兴市战略有重大意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做好协调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为校企合作保驾护航;各高校要更新观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张玉龙校长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解放思想,从改革与发展的高度认识校企合作的重大意义;一定要精心组织,做好顶层设计,扎实工作,与辉山乳业真诚合作,做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沈阳农业大学与辉山乳业联办“辉山学院”,是校企合作的新形式,也是新挑战,沈阳农业大学将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办学方向,探索建立学校服务沈阳的长效工作机制,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铁良出席会议。

上一条:浪潮集团与太原理工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潍柴动力在天津举办“2013年天津大学潍柴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