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农大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15:07     作者:转载    点击:[]

4月17日上午,在黄岛新区青岛明月海藻集团会议中心,青岛农业大学与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戴洪义与明月海藻集团董事长张国防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戴洪义还向张国防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实践客座教授聘书。

根据协议,青岛农业大学在青岛明月海藻集团建设教学科研暨学生就业实践基地,双方共建联合实验室,并将在海藻酸盐与活性物质提取,功能性新食品研发,生物肥料、海洋药物和海洋生物材料的研究及在农业生产上的应用,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园艺学院、化药学院、海洋学院、资环学院、生科学院、食品学院以及科技产业处负责人和相关专家一同参加签字仪式和调研活动。

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海藻加工、糖醇生产等产业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海藻等为主要原料生产海洋化工、海洋药物、海洋食品和保健品、海洋饲料、海洋肥料、糖醇等纯天然、绿色、环保型高科技产品,主要产品有海藻酸盐、甘露醇、海藻酸丙二醇酯(PGA)、山梨醇、海藻酸、碘、海藻肥、海藻饲料等。主导产品海藻酸盐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国际市场占有率达20%以上,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海藻生物制品企业。

上一条:北京建龙集团副总裁顾根华一行来中国海洋大学商讨合作事宜 下一条:烟台深化与世界500强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