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威高集团拟拆威高骨科主板上市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8:32     作者:转载    点击:[]

据信报财经报道,威高集团(01066)宣布,建议分拆持股90%的威高骨科,于联交所上市。联交所已于上月21日确认可进行分拆。

公司指出,寻求公开发售、国际发售,以及向合资格股东优先发售威高骨科股份的方式,于主板上市,其合共不少于威高骨科于紧随全球发售后的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26.5%。

威高骨科主要从事研究及开发、生产及销售脊柱、创伤及关节骨科植入物。

此外,作为威高骨科集团重组的一部份,于去年12月22日,威高骨科与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以向公司收购威高资产管理的全部股权,总代价为2.6亿元(人民币.下同),须分两期支付。于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威高资产管理将成为威高骨科的全资附属公司。

威高资产管理的主要资产将由公司注入的山东省威海市旅游度假区香江街26号建筑面积约8.53万平方米的物业。该等物业现时由威高骨科按免租基准用作办公室及生产设施,以待完成公司向威高资产管理转让该等物业的业权。预期有关业权转让将于今年完成。

上一条:济南高新科技企业投融资巡回路演在济南举行 下一条:2015海尔厨卫专业渠道创客联盟交互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