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与中国海洋大学共建海洋食品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10:05     作者:转载    点击:[]

2015年1月5日,由中国海洋大学与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海洋食品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举行。副校长闫菊,青岛举鑫帮厨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相举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研发中心揭牌。

研发中心的建设本着优势互补、资源与成果共享的原则,旨在推动海洋食品的市场化研发与加工技术成果的转化,推进海洋食品产业工业化进程和产业化升级,双方将重点在项目联合申报、人员培训、技术攻关与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闫菊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双方应本着平等的原则,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共同探讨大学与企业合作的良好模式。她指出,服务社会是大学的使命,希望合作团队把企业的需求当成自己的需求,企业也把参与合作的教师当成自己的员工,“合作不分家”,竭尽全力把海洋食品研发中心建设好。

学校科技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双方的教师与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条:青岛银行与青岛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青岛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 首次启动三大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