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10:52     作者:    点击:[]

7月25日,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联合设立的访学合作项目“行云学堂”签约揭牌仪式在浪潮集团举行。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冷严凌、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并为“行云学堂”揭牌。

冷严凌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的起源性大学,浪潮集团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山东大学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相信山东大学和浪潮集团的合作,会让彼此在未来的岁月里,开启更加华美的篇章。陈志军在致辞中分享了他在管理哲学方面的感想,并表示近年来浪潮发展迅猛,已经成为济南的名片,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赢。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苏玉玲介绍了浪潮大学对外交流情况,山东大学EDP中心项目负责老师介绍了“行云学堂”的运营模式。

“行云学堂”是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与浪潮大学联合设立的访学合作项目,致力于对外交流传播管理思想。近年来,互联网+对产业升级和商业模式转型的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管理思想、管理艺术、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在这一背景下,“行云学堂”依托山东大学的资源平台优势,将山东大学先进的管理理论与浪潮丰富的实践基础结合起来,打造精品访学项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共建校企合作俱乐部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歌尔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