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与歌尔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15:14     作者:吴俊    点击:[]

6月6日,山东大学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仝兴华、歌尔公司总裁姜龙出席仪式,并为山东大学歌尔校园俱乐部、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仝兴华感谢歌尔公司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助推学生成长发展。他表示,山东大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快推动企业文化进校园,通过建立校企合作俱乐部、企业文化宣传长廊、双创驿站,帮助企业在学生中树立雇主品牌;期盼与歌尔公司等高科技知名企业扩大合作,在新工科背景下设立联合培养实验班,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优秀大学生。姜龙介绍了歌尔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合作伙伴、核心能力及关键技术、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歌尔公司正处在高速发展和转型的关键阶段,人才需求量大,山东大学综合实力强,科研水平高,毕业生基本素质高,期待通过双方的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山大学子的到来。

歌尔公司副总裁李菁华、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歌尔公司每年出资10万元经费,在全校选拔学生个人或者团队,专门用于就业能力提升项目以及创新项目研究,同时还将赞助学校职业发展类活动、大赛,为俱乐部会员提供公司参观、实习实践机会以及优秀毕业生的内部推荐等,具体由山东大学歌尔校园俱乐部运作。歌尔公司副总裁孙红斌等参加相关活动。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虚拟现实/增强现实、智能穿戴、智能音响、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形成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研发布局全球。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仝兴华赴三地进行体育产业调研与合作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