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共建校企合作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14:51     作者:吴俊    点击:[]

7月6日,山东大学海信信封俱乐部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海信学院副院长谷云盛,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肖祥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订《山东大学与海信集团企业俱乐部合作协议书》。

肖祥对谷云盛一行表示欢迎,对海信集团一直以来对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海信信封俱乐部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海信集团在山东大学的雇主品牌影响力,畅通山大学子到海信实习、就业渠道,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提供有益借鉴,希望双方在俱乐部会员管理、资金投入、活动运营、实习实践上紧密联系、密切合作,让更多学生受益。谷云盛充分肯定了建立山东大学海信信封俱乐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与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建立信封俱乐部是海信集团和山东大学长期合作关系的延续,也是集团储备精英人才的重要举措。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全力支持俱乐部的发展,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引导山大学子合理开展职业规划,开展相关活动,努力实现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及吸纳方面的共赢局面。

根据协议,海信集团将每年出资5万元,通过俱乐部在全校选拔学生个人或者团队,专门用于就业能力提升项目以及创新项目研究;同时,集团人力资源部将向俱乐部成员提供职业发展指导及技术指导,举办各类学术活动、文体活动。双方议定,在海信集团建立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优先为俱乐部成员提供实习实践和交流机会,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俱乐部成员。

山东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铁英、海信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主管于振军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浪潮大学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