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校领导会见新奥集团校园宣讲负责人一行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14:35     作者:吴俊    点击:[]

10月9日,新奥集团常务副总裁金永生一行到山东大学进行校园招聘宣讲。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在中心校区会见了金永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未来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会谈。

仝兴华在会谈中代表山东大学对金永生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新奥集团对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他说,新奥集团是现代能源体系的推动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山东大学拥有一百多年办学历史,办学实力雄厚,学科门类齐全。仝兴华希望双方在继续深化学生就业合作的同时,加强在能源、环保、生态以及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科研合作,推动校企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发展。

金永生向仝兴华介绍了新奥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使命、企业愿景、人才理念以及校园招聘情况。他肯定了新奥集团与山东大学的人才合作,对山大毕业生的表现给与好评。他认为双方未来还存在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在人才引进以及科研合作方面继续得到山东大学的支持。

会见后,新奥集团2017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新奥能源山东区域人力资源总监张龙、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见和宣讲活动。

新奥集团创建于1989年,是以清洁能源为主业,拥有生态、生活两大业务板块,及能源、化工、环保、工程技术和文化、健康、旅游、地产等众多关联产业的创新型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拥有员工3.7万余人,总资产超过1069亿元人民币,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北部湾旅游(603869.SH)三家上市公司,300余家全资、控股公司分布于国内20余个省份及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企业先后获评“中国民企50强”、“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访问山东大学 下一条:环境学院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推青岛校区教学科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