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与材料学院进行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09:46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6月6日,山东能源集团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范建国一行10人访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技术项目交流。双方在技术项目合作、技术转让与推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初步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实际合作意向。

材料学院院长赵国群主持交流会,副院长田学雷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基本情况以及学科优势。双方就实际生产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如解决焊接过程中的工装夹具问题、锻造过程中的氧化问题、碳纤维的强度问题、铸造中的补缩问题等。范建国希望立足山东大学实验平台,发挥技术优势,与山东能源集团在三大煤机装备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他同时代表山东能源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发出邀请,欢迎山东大学材料学院的专家和教授到集团的公司参观访问和技术交流。材料学院高分子所所长王成国、铸造所所长李辉、焊接所所长陈茂爱、模具所所长栾贻国等出席了交流会。

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注册成立,是经山东省委、省政府批准,由新矿集团、枣矿集团等六家省属煤炭企业重组而成的山东省属国有独资公司,是山东规模最大的省管企业。

上一条: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一行访问材料学院 下一条:机械学院深入东营调研装备制造企业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