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IBM大中华区大学合作部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 09:1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2月19日,IBM大中华区大学合作部总经理王浩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商讨山东大学举办2013年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会议和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事宜。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在软件园校区会见了王浩一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孟祥旭,副院长石冰、杨承磊等参加了座谈。

张永兵对IBM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在学生和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山大将全力支持办好2013年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会议。他还重点就IBM如何更深入地与山大开展校企合作、参与山大的协同创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王浩回顾了多年来IBM与山东大学友好合作的历程,对双方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表示,IBM将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技术研发资源和应用实施经验,与山东大学在人才培养、联合科研等方面探索新的合作模式。

座谈中,孟祥旭等回顾了山东大学与IBM公司开展的多方面合作,希望双方可以在制造信息化等领域加深合作,加强协同创新,共同培养IT应用型人才;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未来制造企业数字化新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方案以及2013年度2013教育部-IBM高校合作项目会议的筹备方案。双方就会议细节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座谈结束后,王浩一行参观了山东省高性能计算中心、数字媒体中心、软件园校区学生创新中心及创业孵化中心。

上一条:电气学院与淄博高新区企业开展科技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