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生命学院与禹城高新企业开展技术对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14:0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4月11日,山东禹城市副市长王禄山与相关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一行,到生命学院进行技术对接洽谈及专场招聘活动。学术研究部项目主管栾维东,生命学院各专业知名教授、本科及研究生8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燕主持。

王禄山介绍了禹城高新技术产业高速发展情况,并对生命学院促进禹城市企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此次技术对接洽谈能取得更好的效果。李海燕介绍了生命学院在学院建设、科研教学、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希望能够加强与禹城企业在科研与应用、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鲍晓明教授等分别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科研成果作了汇报。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相继介绍了企业发展、技术与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围绕科技项目合作、技术与人才提升等领域展开了深入沟通,希望强化院地产业创新合作,结合生命学院科学研究与禹城产业创新的双方优势,在人才引进、产品研发等方面推动实质性、战略性的深层次合作。

洽谈会后,禹城市高新技术企业面向生命学院广大毕业生召开了专场招聘会。

上一条:材料学院一行访问山东泰开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机械学院与山东航空公司座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