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与山东航空公司座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14:1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21日,山东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海田一行访问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座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校友办主任刘学祥,机械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仇道滨出席座谈会。

刘学祥介绍了山东大学校企合作和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山东大学与山东航空公司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全面合作与交流,真正实现互惠共赢。黄传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山大机械学院与山东航空公司的全面合作有着感情基础、专业基础和合作基础,学院学科齐全、师资队伍雄厚、平台完善,双方可以优势互补,进行全方位合作。仇道滨介绍了学院在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期待与山航在科研项目合作、人员培训、学生就业、实践实习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他表示,学院将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山东航空公司发展服务。山大机械学院副院长李方义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

于海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山东大学度过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的美好时光,详细介绍了山东航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山大机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显著、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在校企合作方面也很有特点,与山东航空公司有很多合作交流的空间,今后要在学生就业、科研项目合作、人员培养培训、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沟通与合作,通过合作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举行了山东大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于海田博士受聘山东大学兼职教授,黄传真代表学校向于海田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上一条:生命学院与禹城高新企业开展技术对接 下一条: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