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2日 14:16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11日下午,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强和东营市经济责任审计办公室主任王泽平到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探讨技术合作事宜。山大学术研究部副部长张希华、材料学院副院长周传健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传建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的学科方向和校企合作情况。张希华希望双方能够针对需求,找到契合点,达到互利共赢。焊接所陈茂爱教授、高分子所贾玉玺教授、铸造所司鹏超副教授分别介绍了其所在系所的特色方向和优势技术。李强谈到目前公司的基本需求是通过技术合作,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提高包括轮毂强度和光洁度在内的轮毂质量,降低成本,希望能把山大的各位专家请到生产现场参观,了解技术上的需求。会后,周传健与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和分析测试设备。

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是2010年建设投产的新型机械加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2210万元,占地357亩,主要以铝合金汽车车轮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为主。公司先后通ISO_9001 _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三C”认证、以及日本VIA认证,欧洲TUV等认证。公司现有员工约1000人,其中对口专业技术人员200人。公司现与多家知名汽车企业合作,为奔驰、宝马、大众、丰田、陆虎等企业产品配套生产轮毂。公司产品主要面向出口,2012年的销售总额是3.9亿元人民币,2013年的销售总额接近8亿元人民币。

上一条:机械学院与山东航空公司座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山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