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山大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9日 14:17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8日下午,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手代木和人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娄红祥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三菱商事连续两年资助山东大学师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与日本高校及企业的合作情况,希望今后在与三菱商事开展学生交流项目的基础上,拓展更多领域合作。手代木和人介绍了项目合作的背景。他表示,三菱商事在2011年与山东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加强与山东省的合作,本次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就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三菱商事希望今后继续与山东大学开展合作,不断拓展其他领域的交流。

随后,代表团与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师生进行了座谈,对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以及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师生的疑问。

山东省商务厅亚洲处相关人员一起来访。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邹难等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陆宇司通车轮有限公司访问材料学院 下一条:生命学院山东健方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