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生命学院山东健方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08:56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12日,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山东健方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健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岫,原日照县委书记牟步善共同为基地揭牌。

日照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宗焕、丁华,日照市东港区农业局副局长李维标,山东健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新民,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纪委书记韩震,日照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孝,生命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凌建亚及生命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所有成员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山东健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山东健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旨在为生命学院学生进行社会实践和专业实践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同时成为密切双方合作的重要阵地,在生命学院服务地方和学生培养两个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条: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山大 下一条:机械学院龙口龙泵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