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大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09:0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5月30日,山东大学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千佛山校区西配楼301举行。

仪式上,山大学术研究部副部长、国防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升贤致辞,对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山大国防研究院副院长黄波从办学历史、规模和学术特色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山大以及国防科学技术研究院的总体情况。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副院长张志勇从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和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的总体情况,表示以项目合作研究为切入点,充分利用双方优势,开展双方合作。山大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方义介绍了机械学院的科研特色和发展状况。山大机械学院葛培琪教授、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流体研究所所长于跃平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黄波主持仪式,山大机械学院王威强教授、牛军川教授等代表参加了仪式。

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是以科研为主导,制造、工程、教育协调发展的,以压力容器与化工装备、制冷空调与环境控制技术、流体机械、包装食品机械以及石油装备等组成的多专业、综合性的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科研院所。

上一条:机械学院龙口龙泵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东泰山体育集团捐赠仪式在山大青岛校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