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泰山体育集团捐赠仪式在山大青岛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09:03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5月21日,山东泰山体育集团副总经理卞国峰一行访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向青岛校区捐赠了体育设施和健身器材。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建设办公室主任孔令栋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为泰山体育集团颁发了山东大学捐赠证书。

孔令栋介绍了青岛校区规划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山东泰山体育集团表示感谢。他说,泰山体育集团对青岛校区建设初期给予支持,是对青岛校区建设者的极大鼓励,说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建设过程中,我们会与社会各界增强协作和沟通,把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好,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教育、科研服务。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创建于1978年6月,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化体育产业集团。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单位,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唯一的民营企业副秘书长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是国内唯一拥有多项国际认证的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第十一届全运会、深圳大运会、第七届城运会最大的器材供应商,国内唯一拥有中国首家通过国际足联认证、国际曲联最高专项认证和体育工程国家一级专业资质的体育工程建筑商;国内唯一与中科院联合研制开发科技健身在线运动平台,互联网科技健身运动的开创者,“泰山”品牌更是成为国内行业首家“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的获得者。

青岛校区建设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周加强、财务处处长刘竞虹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上一条:山大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金融研究院与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开展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