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与临沂亿晨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09:13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18日,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临沂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沂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材料学院副院长周传健与临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武庆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临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与材料学院共建产学研基地既能充分发挥材料学院在技术创新、科研开发、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优势,又能利用亿晨公司在设备、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通过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可以推动校企双方的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不仅促进了企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提高了材料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也为学生实践课程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条件。材料学院与亿晨公司依托产学院基地将在镍铬合金冶炼工艺改进、矿渣综合利用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开展多方位的合作。

临沂亿晨镍铬合金有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理事单位,是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企业,主要从事镍铬合金、镍矿粉、铁矿粉生产与销售,年产50万吨镍铬合金。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年销售额10亿多元。

上一条:海信集团捐赠仪式在山大青岛校区举行 下一条:杭州鸿星电子集团公司一行访问控制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