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杭州鸿星电子集团公司一行访问控制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09:1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15至17日,杭州鸿星电子集团公司营运长林毓湘女士、技术长吴英秦先生访问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部分老师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并深入交流了校企合作的具体事宜。

3月16日,吴英秦先生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为控制学院学生作了《思维与写作》的专题讲座。他与大家分享了六帽法写作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他的老师Edward de Bono先生的现场教学视频,鼓励学生们要勇于创造发明,以更加有效的方式去完成生活中的每件事。吴英秦先生的讲座深刻而不失幽默,发人深省,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吴英秦先生还与部分学生就暑期科技创新活动和实习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并在千佛山校区与研究生和毕业班同学进行了交流。

据悉,从今年开始,鸿星集团将在控制学院选拨部分优秀学生到杭州鸿星电子公司进行体验实习活动。

上一条:材料学院与临沂亿晨公司产学研基地揭牌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齐都药业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