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三菱商事公司代表团一行来山东大学访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9日 09:17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8日下午,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手代木和人一行来山东大学访问。山东大学副校长娄红祥会见并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

娄红祥对代表团表示欢迎,对三菱商事资助山大学生的国际交流项目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办学目标和发展概况,希望今后与三菱公司加强在学生交流、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合作。手代木和人感谢山东大学的接待,表示将本着服务社会、贡献山东的精神,在2009年、2010年与山东省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继续开展与山东大学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

代表团与参与项目的师生进行了座谈,简要介绍了三菱公司及山大师生国际交流项目情况。国际事务部部长邹难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齐都药业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 下一条:法国IGE+XAO与控制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