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管理学院与山东高速集团联合举办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09:40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8月6日,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高速集团联合举办的投资与战略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山东高速集团舜天大酒店举行。山东高速集团副总张京平、于少明,管理学院副院长吉小青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活动。

仪式上,张京平介绍了高级研修班培训的目的及重大意义,表示山东高速集团领导对此次研修班十分重视。他对参加培训的各子公司学员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定积极参与,多沟通、多交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于少明要求学员们认真对待本次研修班,做到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注重创新能力的培养,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展示出山东高速集团的良好形象。吉小青对山东高速集团选择管理学院进行专业科目培训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现阶段发展目标及已经取得的成果,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加强沟通,带着问题学,并在学习中和学习后加强与山东大学的沟通,并期待大家不仅限于培训的时间内,在培训过后也可以随时与学院沟通学习。最后祝愿本次专业科目研修班圆满成功。

本次投资与战略高级研修班通过理论讲授与实务相结合,力图通过有针对性的学习达到短平快的效果。研修班开设了宏观经济、战略管理、投资项目决策分析、公司并购重组与价值评估、公司上市实务等课程。希望通过这些投资与战略管理科目的学习,能够统一思想和认识,为山东高速集团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本次投资与战略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学员均为山东高速集团投资与发展总部及各子公司的领导管理人员,共计90余人。

上一条:环境学院与山东思源水业公司展开合作 下一条:机械学院与韩国斗山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