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一汽大众与机械学院建立预开发选拔项目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08:3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23日,一汽-大众与机械学院、材料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就建立预开发选拔项目举行座谈。一汽-大众人员规划与招聘科经理郭永峰、山东大学就业中心副主任徐洪民出席会议。

该项目是一汽-大众与山东大学建立的针对2016届毕业生的培养选拔体系,该项目旨在为优秀的、有潜能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持续的德语、汽车产品知识及其他专项培训,使大学生能够提前参与社会企业体验活动,以提高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会上,徐洪民对一汽-大众选择与山东大学建立预开发选拔项目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历年特别是2015年的学生就业情况;郭永峰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具体细节。双方就预开发选拔学生的课程时间安排、假期实习培训及实习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学院和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通过座谈,双方对项目的顺利开展充满了信心,并期待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材料学院产学研基地及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下一条:海易集团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举行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