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海易集团与机械学院研究生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9日 08:3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3月15日,海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与机械学院研究生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海易集团董事长付崇文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琰主持。

会上,付崇文介绍了海易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两个中心一个平台”的发展理念,阐述了推进社会服务和加强校企合作的重要性。他还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并告诫同学们要忠于自己的内心,为梦想不断地坚持和努力。副总经理金吉清、总监李洪涛、机械学院教授张进生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做事要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拼搏进取,要有正确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博大的心胸。机械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高度评价了海易集团同山东大学开展的校企合作工作,并对海易集团领导对教育事业和学生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座谈会,使研究生们了解了行业、企业发展的现状,也了解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应具有的素质,拓展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引发了学生们的深入思考。参加座谈会的研究生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上一条:一汽大众与机械学院建立预开发选拔项目 下一条:山东大学—海尔集团技术对接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