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校领导访问山东省电力公司推动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27日 08:38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2月26日,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访问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蒋斌就推进双方紧密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谈中,蒋斌表示,山东大学与山东电力公司多年来保持密切合作,为山东电力事业发展提供了很多人才与技术支持。下一步双方应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共同为山东电力事业发展作出贡献。张永兵谈到,山东大学电力及相关学科紧密结合国家、地方和行业发展需求,围绕新能源开发、特高压电网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走在了全国高校前列。双方应抓住全球能源互联网战略实施的机遇、加强合作,积极推进协同创新,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山东电力公司总工程师李荣出席活动。山东电力公司办公室、科信部和外联部,山东大学电气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海尔集团技术对接会举行 下一条:第二医院联合支付宝打造“未来医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