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特检泰安分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 09:4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1月29日,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山东特检泰安分院在泰安质监局签署了共建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泰安市质监局、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山东特检泰安分院是泰安市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机构,隶属于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负责泰安市特种设备及相关产品的安全质量检验,以先进的技术、良好的装备、严格的管理和可靠的质量,为政府安全监察、生产企业、用户提供科学、公正、权威、便捷的技术保障和服务。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山东特检泰安分院通过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材料学院在技术创新、科研开发、教育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整体优势,以及泰安特检院在设备、物理空间及社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为泰安分院今后的高新技术研发、课题攻关以及实验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也为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产学院基地将为双方的科研人员搭建起多维度的技能强化平台,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创造更多合作双赢的机会与硕果。

山东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及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泰安分院有关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条:经济学院与山东舜德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材料学院与碳化硅热件厂共建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