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机械学院与华宝隆公司签约共建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14:34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4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数控技术研究中心与山东省华宝隆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共建实验室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机械学院副院长万熠,华宝隆轻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华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王建华介绍了华宝隆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的产品领域和发展情况。他认为,山东大学是中国目前学科门类最齐全的大学之一,在综合性大学中具有代表性。华宝隆机械有限公司非常愿意与山东大学联合创办具有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智能自动化控制系统联合实验室”,通过联合研究和项目合作进行共同创新,促进双方在自动化技术前沿领域的研究开发与产业化工作,实现共赢。万熠介绍了目前国际与国内机械领域和行业的发展趋势,介绍了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优势。他表示,数控技术研究中心是我院从事实时工业以太网及其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PAC)研究和应用的重要单位,中心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华宝隆机械的产学研对接,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合作。会上,机械学院张承瑞教授与王建华分别代表山东大学数控技术研究中心与山东华宝隆轻工机械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张承瑞教授同企业计数总监李伟进行了项目对接洽谈。双方近期共同研究方向及目标主要为:组建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研发团队,针对高端智能型无轨迹吹瓶机控制系统开展控制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

上一条:山大与中电54所举行校企人才合作座谈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诺亚财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