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机械学院与龙口中宇公司共建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5日 15:40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月6日,山东大学-龙口中宇热管理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山大中宇高端节能装备研究中心”暨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龙口市海岱汽车工业园龙口中宇公司举行。龙口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开出席仪式,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与龙口中宇热管理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宇为中心和基地揭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与王兆宇签署共建协议。

仪式上,王兆宇介绍了中宇公司与山东大学机械学院前期在科研项目产业化及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合作的相关情况,希望以本次签约揭牌仪式为契机,双方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的合作。仇道滨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及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中宇公司加强与高校合作,开办培训班提高员工素质,共建研究中心的发展举措表示赞赏,希望学院和中宇公司加快合作步伐,争取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结出更多的硕果。

龙口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人才办、经信局负责人,中宇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知识产权部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龙口中宇热管理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是龙口中宇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是龙口市支柱企业之一,是山东省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建于1986年,始终秉承“生产节能环保产品,造福人类社会”的企业宗旨,经过20多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集团化生产电磁风扇离合器、电控硅油风扇离合器、发电机、刹车片、输油泵、真空泵、水泵、旋压皮带轮等汽车零部件的专业配套生产基地。目前拥有国家专利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14项,PCT11项。2015年12月获得国家专利金奖。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诺亚财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山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