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经济学院与财富管理公司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5日 15:47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近日,经济学院与诺远资产济南分公司、好买财富济南分公司、济南华玺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三家财富管理公司签署了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出席揭牌仪式。

诺远资产是一家拥有近17年资本运营经验的大型资产管理机构,总部位于北京,目前业务辐射全国90余座城市,是汉富控股旗下的第三方金融服务平台。在诺远资产济南分公司的开业仪式上,经济学院与该公司共建的学生实践基地正式揭牌。经济学院还先后与好买财富济南分公司、济南华玺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齐山华、经济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与合作公司代表就双方人才培养、品牌推广、校企联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近年来,经济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与校外企业、单位的合作,累计建设了50余个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提供了稳定化的场所、科学化的项目、专业化的指导,同时也提供了基于长效机制开展学生实践活动的有效载体和宽阔平台。广大学生借此深入社会,开展岗位见习、社会调查、专题调研、合作研究等不同形式的实践活动,这些实践活动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同时,学生实践基地也是学院服务地方的重要纽带,通过这些纽带,可以以点带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实现共赢。

上一条: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代表团访问山大 下一条:山东蒙沃公司到机械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