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管理学院与山东物流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5日 15:29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13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山东物流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物流集团举行。山东物流集团副总经理张金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清云出席签约仪式。

张金明对吉小青一行表示欢迎,并从业务模块、人才培养、战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物流集团的整体发展情况。张金明谈到,山东大学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高等学府,管理学院更是孕育人才的摇篮,学院实习生的工作在公司上下得到一致好评,希望今后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课题研究、物流园区规划设计咨询、学生自主创业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吉小青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史及学科设置,表示管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近年来不断提高,学院和山东能源集团、海尔集团等省内知名企业已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校企合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吉小青表示,近年来物流行业发展迅速,学院的“十三五”规划中把物流专业列入重点发展的学科之一,学院师生也会借此机会更多的关注物流、接触物流。石清云表示学院将按照战略合作协议中双方商定的内容,根据山东物流集团的需求和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双方的实际合作进行支持。

协议在双方交流中成功签署,约定以下内容:人才培养方面,双方将共同设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东物流集团实习基地”;学生就业方面,山东物流集团每年毕业季向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生进行定向招聘;双方授课资源的互补;共同进行重大课题研究;学生自主创业方面,共同举行创业大赛。

上一条:山东大学赴东北开展就业市场拓展调研 下一条:经济学院与农行营业部建立学生实践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