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企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与农行营业部建立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3日 15:32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10日,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农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经济学院院长李长英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旭光共同签订了《基地合作协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与中国农业银行山东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翟世勇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主持。

仪式上,王秀丽在致辞中对农行省行营业部关心学校人才培养、担承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赞赏,并介绍了经济学院的人才培养举措及学校“三跨四经历”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以此次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为契机,加深省农行和经济学院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为山东省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翟世勇从网点分布、网点数量、存款、利润等方面介绍了省农行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省农行和经济学院的合作历程,并祝愿双方合作再创辉煌,希望参加实习的同学学有所成。实习生代表2013级金融工程专业吕又鸽表示要利用好学院和省农行搭建的实习平台,服从组织,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收获成长。

省农行营业部,农行济南历下支行,历城支行,农行开发区支行,经济学院有关负责人及首批实习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的举办标志着经济学院2015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正式启动。

上一条:管理学院与山东物流集团举行签约仪式 下一条:信息学院与滨州阳信金鑫电子开展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