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管理学院与莎蔓莉莎集团签约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2日 15:35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1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莎蔓莉莎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兼职教授、硕士生合作导师聘任仪式在济南南郊宾馆举行。莎蔓莉莎集团总裁庄玲,管理学院院长杨蕙馨、党委书记吉小青,中国妇女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姚建等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吉小青在致辞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管理学院非常重视与知名企业之间的校企合作,这次与莎蔓莉莎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发挥管理学院在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创新实干精神的高素质管理人才方面的优势,发挥莎蔓莉莎集团在中国医疗养生方面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共同探索、总结养生及健康医疗产业的发展规律,共同把中国传统的养生文化发扬光大。庄玲在致辞中表示本次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不仅仅是莎蔓莉莎发展史上的大事,更是医疗养生行业发展史上的大事。集团将与管理学院一起实现产学研融合,借助知名大学和高等教育的资源优势,培养最优秀的行业人才。

随后,杨蕙馨向庄玲颁发了兼职教授和研究生合作导师聘书,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莎蔓莉莎集团委托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申请山东大学管理类(健康管理方向)网络本、专科专业(具体专业名称以教育部批准的名称为准),力争2016年秋季起招生。今年下半年开始,借助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专业师资力量和莎蔓莉莎美容集团自身的师资力量,对莎蔓莉莎1000多家健康美容会所的店长、督导等精英进行集中分期轮训,使她们的管理水平、营销水平、督导水平和沟通能力有较大提升。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将把莎蔓莉莎的企业发展历程纳入山东大学案例研究中心案例库中,并将莎蔓莉莎设为山东大学教学实习实践基地。双方还将在EMBA教育、奖学金设置等方面展开多项合作。

莎蔓莉莎集团是创办于济南、从济南走向全国的中国最大的连锁健康美容机构。经过十年的发展,莎蔓莉莎已在全国88个城市拥有1000余家直营健康美容会所,2万多名员工。“人才第一,利润第二”是莎蔓莉莎坚守的企业宗旨。在培养人才方面,莎蔓莉莎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财力,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大师进行高规格的专业培训、技能培训、素质培训、管理培训。创业至今,莎蔓莉莎培养了一批批高水准的专业技师与管理人才,团队建设更加完善,人才梯队更加壮大。

上一条:信息学院与滨州阳信金鑫电子开展合作 下一条:管理学院与绿地集团合办商业高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