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8日 15:33     作者:    点击:[]

\

4月17日,山东大学与浪潮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大数据双创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出席活动并为“山东大学•浪潮集团大数据双创中心”揭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与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柏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张荣高度赞扬了近年来浪潮集团在孙丕恕校友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他指出,本次浪潮与山大开展的名企名校强强联合,体现了各自对社会的责任和承诺。山大非常珍惜与浪潮的合作缘分,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挖掘已有合作项目,不断扩展新的合作领域,为济南市、山东省以至国家的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

孙丕恕回顾了浪潮与山大之间的历史渊源,并对多年来双方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当前,国家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浪潮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山大在创新创业、科学研究、人才交流与培养、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建双创平台,以创业带动就业,助力国家双创战略落地。

\

\

\

\

仪式前,张荣等参观了浪潮集团云计算创新中心。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合作发展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浪潮集团人力资源部、企业发展部、集团办公室、云服务集团数据服务事业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总公司与山大洽谈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战略合作事项座谈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