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与青岛悦海蓝天水产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8:38     作者:赵玉洁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与青岛悦海蓝天水产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悦海蓝天水产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永兵出席仪式并讲话。山东大学校长助理贾磊、青岛悦海蓝天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书强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张永兵表示,山东大学与青岛悦海蓝天水产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一件契合国家海洋发展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吸引人才的有意义的大事,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带动山东大学与当地政府、企业开启全面合作模式,利用优越的自然及人文环境,在科研合作、城市文化建设、海洋产业发展、科技合作孵化基地建设、吸引人才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贾磊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宋书强表示,公司将紧密配合山东大学蓝色碳汇研究中心的建设相关工作,为地方政府、国家战略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国家海洋战略的重大需求,共建“蓝色碳汇研究中心”,并依托研究中心,进行围隔实验体系、上升流系统、蓝色碳汇等综合科学研究,同时在人才合作及产业开发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即墨市海洋与渔业局、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青岛恒生源集团,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合作发展部、海洋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青岛悦海蓝天水产有限公司是由青岛恒生源集团公司投资控股的集育种、水产养殖、加工销售全产业链产业,现拥有鳌山湾滩涂养殖5000亩、海域近万亩、岛屿一座、海洋牧场4000亩,配套拥有海洋生物中心及研发人员等综合性水产公司。

上一条:山东大学赴中国重汽集团洽谈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潍柴动力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