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玲珑集团一行访问山大推动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7日 14:19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近日,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琦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等合作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飞首先对玲珑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大学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双方自签约以来的合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提出了建议。他谈到,签约以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医院合作等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在新的一年里,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加强沟通和协调,推动合作项目落地,使合作成果惠及双方。张琦代表玲珑集团感谢山东大学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充分肯定了玲珑集团与山东大学的前期合作成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开展与山东大学的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玲珑集团办公室主任孙松涛介绍了目前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瓶颈和技术升级改造情况,表示希望借助山大的智力资源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巩固行业领先地位。随后,玲珑集团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与山东大学的部分专家、教授进行了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对于订单式人才培养,重点要通过设立奖学金、赞助学生校园活动、合作举办工程硕士班等方式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广泛宣传,提高玲珑集团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对于科研项目合作,在前期申报的基础上,企业根据自身需求,择优立项。

玲珑集团工会副主席张克顺,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奉进,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柳丽华,档案馆馆长兼校史办主任刘培平,原图书馆党委书记、合作发展部特聘专员傅佩玉以及学术研究部、合作发展部、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中心、历史文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玲珑集团是世界轮胎16强、全国三大轮胎生产厂家和全国1000户最大工业企业之一。集团公司以轮胎为主业,涵盖其他多个行业领域,下属企业20多家。

上一条:惠普公司一行访问山大洽谈校企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师生代表到玲珑集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