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师生代表到玲珑集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5日 08:48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11月23日至24日,山东大学2014届毕业生赴校董单位玲珑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企业生产第一线,参观了解企业文化、管理、生产、研发等方面。

原山大图书馆党委书记、山大合作发展部特聘专员傅佩玉主持座谈会,他简要回顾了双方合作情况,描绘了双方合作前景。座谈会上,玲珑集团党委副书记张琦代表玲珑集团全体员工对山大师生玲珑行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招远市市情和玲珑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人才队伍以及企业发展现状,对此前玲珑集团与山大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更多优秀的山大学子加入玲珑集团,加快玲珑集团国际化和世界一流企业建设步伐。山大合作发展部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海华代表校合作发展部,感谢玲珑集团长期以来对山大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自今年3月份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合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此次山大2014届毕业生“青春梦 玲珑行”活动是双方合作的又一次突破,有利于进一步扩大玲珑集团在高校和社会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使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全面了解玲珑集团的情况,使更多的大学毕业生能够加盟玲珑集团,具有深远意义。随后,山大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材料学院王延相教授及学生就业与发展服务中心有关项目负责人、毕业生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领域和学科进行了交流。

会谈前,师生们参观了玲珑集团技术中心、PCR六厂、职工活动中心、大学生公寓、英诚医院、轮胎一厂。玲珑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奉进、工会副主席张克顺、办公室主任孙松涛和来自山大党委学生工作部、合作发展部、学生就业与发展服务中心、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公卫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控制学院、管理学院、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玲珑集团是世界轮胎20强和国内三大轮胎生产厂家之一,形成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和规格,公司实力雄厚。集团公司以轮胎为主业,涵盖机电设备、房产置业、热电联厂、仓储物流、化学化工、建筑材料、医院等多个行业领域,下属企业20余家。2011年山大110周年校庆之际,玲珑集团向学校捐赠110万元;今年3月,山大与玲珑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玲珑集团在协议期内每年出资400万元,用于支持订单式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和医院等领域的合作项目。

上一条:玲珑集团一行访问山大推动校企合作 下一条:潍柴动力来校招聘并向山东大学捐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