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潍柴动力来校招聘并向山东大学捐赠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08:52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潍柴动力201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守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仪式。

曹升元在致辞中感谢潍柴动力多年来对山东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近年来与潍柴动力合作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大学与潍柴动力自2003年8月签署首期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开展了务实友好的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成效显著。10年来,双方在奖学金设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形成了富有特色的“潍柴模式”,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最后,他衷心祝愿潍柴动力事业蒸蒸日上,双方合作再创辉煌。

吕守升简要介绍了潍柴动力基本情况。他表示,潍柴动力历来贯彻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理念,与山东大学结成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有力促进了企业国际化水平和竞争力的提升。他说,潍柴动力正在朝着世界500强企业的宏伟目标迈进,需要一流的人才和科技作为支撑,山东大学人才辈出、科研实力雄厚,为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坚实基础。最后,他希望更多优秀的山大学子加盟潍柴动力,共同谱写“青春动力 潍柴梦”。

仪式上,吕守升代表潍柴动力向山东大学捐赠欧3电控发动机2台及教具一批,山东大学能动学院副院长李国祥代表山东大学接受捐赠。随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吴晓勇从企业简介、战略规划、人才培养和招聘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现场回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活动。据悉,潍柴动力拟在山大招聘100名左右优秀学生加盟公司。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凌芸,山东大学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合作发展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潍柴动力创建于1946年,拥有全球员工50000余人,是目前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汽车及装备制造集团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柴油机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企业。位居“2013年中国企业500强”第147位,“2013年中国制造业500强”第65位,“2013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6位。

上一条:山东大学师生代表到玲珑集团参观学习 下一条:山大-永华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